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Book16s最新资讯  > 正文

13代i9标压U!华为发布新一代MateBook 16s:首发6999元起

2023-05-18 20: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8日消息,今天,华为召开夏季新品发布会,带来了新一代MateBook16s专业性能轻薄本。

与上代16s相比,新一代MateBook16s最明显的升级莫过于至高可搭载最新一代的Intel i9-13900H标压处理器,最高睿频5.4GHz,支持60w满血性能释放,有效提升了笔记本的办公效能。

与此同时,它还系列首次采用了32GB内存1TB存储的组合,从根本上解决了电脑高负载运行时可能出现的内存不足等问题。

在显示方面,MateBook16s则采用了一块2.5K的高色准触控屏,有着10.7亿色、100%sRGB广色域、高色准E1、支持最高十点触控,并获得了莱茵专业级色准认证,充分满足用户的办公需求。

当然,想要获得好的办公表现,除了硬件外,软件的协同也不可或缺。

新的MateBook16s采用了升级后的Super Turbo技术,能够从硬件底层判断CPU、GPU,内存、硬盘、电池运行状态,引入对应的优化策略。

这将为设备带来更优的功耗、更高效的性能、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此外,MateBook16s也是华为生态的一部分,用户可以将PC与手机、平板、显示器、智慧屏等设备互联,在不同设备之间带来高一致性的、连贯的办公体验。

其他方面,MateBook16s有着84Wh的大电池、完善的接口配置,并有诸如电子书模式等特色软件功能。

华为MateBook16s首发售价6999元起,今晚30点30分开启预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