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调研项目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做好调研?零点有数“大调研平台”助力

2023-05-18 16: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自提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以来,各地迅速响应并设计工作方案。然而,调研素材收集困难、数据量庞杂、分析技术门槛高、资料难以汇总运用是调研项目开展的核心痛点和堵点。零点有数基于30年的丰富调查研究经验和政府服务经验,快速响应并研发搭建“大调研平台”。据悉,零点有数“大调研平台”已于近日正式向全社会开放使用,从四大优势助力政府服务工作。

第 一,零点有数大调研平台三重赋能,多层次提升调研能力。首先是知识赋能,零点有数将 30 年间的相关著作和案例的精华内容植入“大调研平台”,方便学习、检索,助力调研方案设计;其次是工具赋能,内置随机走访、问卷调查、座谈访谈、专家访谈等调研方法成型工作模板,支持下载套用,轻松开展调研设计与成果产出;最后是政策赋能,“大调研平台”梳理重要论述、工作方案和专家解读,多视角助力提升认识和掌握方法。

第二,零点有数大调研平台专业工具,有效率推进调研开展。“大调研平台”拥有自主问卷、便捷转发、素材整理和一键回溯四大功能模块:自主问卷指嵌入零点自主研发的问卷编辑平台,支持设置多种题型、问卷自主导入、选项批量生成、设置题目逻辑,轻松生成定量调查线上问卷内容和主题风格;便捷转发指一键生成可转发的问卷链接和二维码,可准确把控调研进度;素材整理指表单式上传调研录音、图片等素材记录,可进行标记、分类整理、录音一键转笔录等;一键回溯则是指提供文件、图片、音频、视频、表单等多种形式的资料上传与存储,并可实现一键回溯,轻松获得原始记录及素材来源。

第三,零点有数大调研平台准确洞察,挖掘管理经验与对策。通过数据看板进行数据自动分析,拖拽形成分析图表和看板,并支持图表下载和插入报告;通过深化研究实现调查发现的及时提炼汇总,自主打标签分类,典型经验、案例、问题、成因、对策一目了然;通过督查回访完成定点追踪、回访留痕,形成调查研究闭环。

第四,零点有数大调研平台统筹管理,数智化驱动业务决策。一方面可数据概览,提供调查研究全流程进度追踪,自动生成组织内各项目工作进度汇总看板、词云图等;另一方面可统筹推进,支持调阅本单位调研个案,形成统筹问题库,明确记录存在问题、详情描述、归口部门、提报人与提报时间。

可以看出,基于根植深厚的调查研究经验和数智化技术,零点有数对于深度理解、快速响应、持续助力“大兴调查研究”具有独特优势。未来,零点有数将继续以“大调研平台”等产品服务支持各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工作,提供系统培训、一键求助、专项委托、定期报告等服务,为调查研究有效统筹、便捷安全开展交付“零点方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