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成都曼谷特价机票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花3元买到从成都飞曼谷机票 网友:给安全

2023-05-16 19:42 · 稿源: 快科技

据都市时报,四川成都一女子花3元买到从成都飞往曼谷的机票。

当事人王女士介绍,自己近期有去曼谷旅行的计划,就在购买机票的APP上打开了低价推送,打开了一个月的时间,一般会收到三四百元的机票推送,今天早上醒来后看到一张3块钱的机票,立马订购了两张,两张机票加上税一共花了82元。

王女士还称:当时显示有5张这样的机票,也没有用优惠券什么的,就是正常购票,后来朋友去买就恢复3百多了。”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有没有看回程的老贵了”、给安全”、最近舆论太凶了,所以机票便宜吧”。

曼谷是泰国的首都,被誉为是佛教之都”。它融合东西方文化、包罗万象,因此被称为天使之城”,从成都直飞曼谷时常有特价机票。

不过,5、6月旅游淡季过去之后,机票价格又将反弹。去哪儿大数据研究院研究员肖鹏表示:国内出行需求的快速恢复带动机票价格增长,机票重新成为旅行消费当中权重最大的支出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