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ffer最新资讯  > 正文

毕业生收offer租房后遭HR毁约拉黑 租房花了8000多

2023-05-16 17: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都市时报引用的"搜狐千里眼"的报道,5月 14 日,浙江杭州的潘同学在视频中说,自己拿到offer后从杭州跑到上海,花了 8000 元租了一季度的房子,结果下午就被HR取消入职并拉黑了。

潘同学应聘的职位是设计师,要求是艺术和新媒体相关专业的在校生或者应届生,实习期不低于 3 个月,毕业后有机会转正。

聊天记录显示, 5 月初,该公司HR就开始安排面试,并且还问了潘同学的毕业设计进度。潘同学觉得HR很着急,就赶快去面试了。之后,潘同学收到了HR的录用通知书,第二天就去上海找房子了。没想到,已经租好房子的潘同学却收到了HR的拒信,说老板认为他不适合公司,所以取消入职。当潘同学质问她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被拉入黑名单,电话也打不通了。

潘同学说,自己打了十几个电话,但是HR都不接。自己已经交了一个季度的房租, 8000 多元。自己正在准备收集证据,提起民事诉讼。潘同学还说,同学们碰到这种事情不要因为年轻就认为倒霉,一定要保护自己的权益,希望大家都能顺利过渡这个难熬的毕业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