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衫衫来辞最新资讯  > 正文

衫衫来辞品牌发展招商会圆满落幕 助力中国旧衣回收事业加速发展

2023-05-16 17: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 月 7 日,【与衫同盟 共筑功成】衫衫来辞品牌发展招商会美若斯格商学院挂牌仪式在成都索菲斯民族大酒店礼遇天下喜宴中心成功举办。衫衫来辞集团总裁王大鹏、副总裁陈华、副总经理牛国兴、副总经理孙宇宏、美若斯格商学院院长马超、副院长羽墨与 300 多名意向合作商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衫衫来辞发展里程碑上又一全新足迹。

加速发展的衫衫来辞

 “加速发展”是本次大会的关键词。集团总裁王大鹏在大会致辞上表示,“衫衫来辞经过两年的市场考察与筹备,正式运作从去年年底开始,到今年不过运作了短短数月时间,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这么多事业伙伴的支持与信赖”。“市场瞬息万变,衫衫来辞必将紧跟市场脚步,加速品牌动作,以实际行动加快落实国家双碳战略,为各位事业合伙人赋能,不负市场期许!”掷地有声的讲话,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首 次直播连线分拣工厂

作为衫衫来辞今年第二次重要的盛会,吸睛亮点必不可少。为了方便更多的合作伙伴真实地了解衫衫来辞的品牌实力,本次大会首 次通过现场直播连线对分拣工厂进行实时展示,通过录播对设备工厂以及其中两个设备投放点位进行实景展示。并通过直播和录播过程中厂长、工人、用户、加盟商等四类不同角色的采访口述,更直观和系统地让大家了解到我们工厂和设备投放点位目前的运作实况,同时又避免了实地参观带来的舟车劳顿,可谓一举两得。

别出心裁的挂牌仪式

美若斯格商学院是衫衫来辞集团旗下单位,是培养“衫军”学员和“衫军”将领的黄埔军校。自 4 月份马院长和罗副院长两位实力战将倾情加盟衫衫来辞,在他们两位的带领下,已成功开展了首 次的衫军特训营活动。

当天现场的挂牌仪式也是别具一格:画面上出现一颗代表衫衫来辞的参天大树,树上长满了“果实”——包括已经落成的分拣工厂、已经投产的设备工厂以及我们的员工,还有未来正在孵化中的更多“果实”……随着马总和王总上台启动衫弟衫妹手持金水壶缓缓地给大树浇水,美若斯格商学院这颗全新饱满的“果实”终于瓜熟蒂落,正式挂牌成功!

李金斗爱徒倾情献艺   新一批衫军将领诞生

本次招商大会不但亮点频出,更是“看点”十足:现场沙画、川剧变脸,精彩纷呈。知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的爱徒“笑明”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并带来了他的精彩演艺。惟妙惟肖的模仿秀,热力四射的流行歌舞,瞬间点燃全场,招商会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在热烈的氛围下,现场客户排队认购签单的景象又再次重现!

不仅如此,本次大会还诞生了新一批的衫军将领。原 4 月 9 日品牌发布会颁发的 7 名衫军将领此次全部晋级,同时新诞生了 3 名五星级衫军将领,现场客户排队签单的景象再次重现

今年,随着衫衫来辞集团旗下智能分拣中心的落成,乒乓球冠 军孙婷女士的倾情代言助力,以及美若斯格商学院的正式挂牌,衫衫来辞加快了发展步伐。我们以更专业化、体系化的全方位营销支撑,为集团运营发展和每位“衫军”合作伙伴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更预示着衫衫来辞即将以更专业化、智能化、规范化、标准化的方式,全速开启引领中国旧衣回收产业4. 0 时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