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南卡RunnerPro4S最新资讯  > 正文

创新不止,南 卡Runner Pro4S骨传导耳机享舒适畅听,硬核实力配置拉满

2023-05-16 16: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中国专业骨传导耳机品牌NANK南 卡最近发布了一款旗舰级耳机——南 卡Runner Pro4S,专为运动爱好者设计。该耳机引领了行业技术潮流,具备时尚外观和强大功能。采用独 家核心技术,实现了全面升级。耳机支持开放式骨传导听音,确保你在运动时能听到外界声音,保护你的安全。由于不需要插入耳朵,还能保护听力。这款南 卡Runner Pro4S耳机在市场上是技术先进、音质出色、配置高的骨传导耳机,是专业运动员和音乐爱好者的优选。

骨传导声学技术,正悄然引领着听音新潮

NANK南 卡Pro系列耳机不仅在运动场景中表现出众,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大放异彩。新一代Runner Pro4S骨传导耳机将数字音频转化成振动信号,通过耳骨传递到听神经,不需要经过外耳道和内耳膜。开放双耳的佩戴特性,符合亚洲人的耳特征,还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让更多的用户享受更加舒适、健康、卫生的听音体验。

创新领先技术水平,搭载第二代響科技技术

南 卡作为一家拥有 10 年技术经验的品牌,一直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声学解决方案,以满足用户对于高品质音效的需求。新推出的南 卡Runner Pro4S再次突破音质领域,经过 5 年 4 次的迭代,引领行业推出第二代有效能振子技术,有效提升了55%的振动面积,通过技术处理实现了音场增强和更高的声音还原度,让用户能够听到歌曲中隐藏的细节。这款耳机累计提升了50%的音质表现,并降低了25%的震感。此外,经过格莱美听音师历时 3 年的调校,使其成为目前音质优 秀的耳机之一。

同时在漏音问题上,4S采用了南 卡独 家降漏音方案,OT闭合降漏音技术3.0,通过OT闭合技术,有效解决外壳震动,能有效减少90%的漏音情况,解决了骨传导耳机的一大通病。

搭载全新蓝牙5.3,高端配置更卓越

南 卡Runner Pro4S不仅在音质方面全面升级,功能也相当出色。它内置32G内存,可存储3000+首音乐,可作为独立MP3 播放器,随时随地畅享音乐。

此外,南 卡Runner Pro4S采用旗舰级蓝牙5. 3 定制芯片,大幅提升了解析力、传输容量和传输距离,让音乐更悦耳、游戏更畅快、通话更清晰。低功耗设计带来长达 10 小时的续航时间,还支持全新的FC超快闪充技术,只需充电 10 分钟,即可连续听歌 120 分钟,无需担心电量问题。

此外,南 卡Runner Pro4S还具备高于行业标准的IP68 级防水等级,让你可以放心在水中使用,尽情享受音乐与生活。创新的NFC快速配对和一拖二功能技术使耳机使用更加便捷。

久戴不痛,拥有优质佩戴感

南 卡Runner Pro4S在佩戴方面,非常重视用户感受。机身外层包裹了航空级硅胶工艺,佩戴上耳非常柔和亲肤,无缝贴合耳周曲线,佩戴不仅舒适还非常稳固,能做到久戴不痛·,宛如生。

作为中国领先的专业骨传导耳机品牌,NANK南 卡一直致力于技术革新和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新升级的南 卡Runner Pro4S经过深度优化,成为一款功能强大、性能稳定、令人印象深刻的耳机产品。它将为广大运动爱好者带来全新的音乐享受和生活方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