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闲鱼软件服务费最新资讯  > 正文

闲鱼卖二手也要收费了,大额高频用户每笔订单抽成 1%

2023-05-16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闲鱼最新通知,从2023年6月6日起,针对在平台开展高频且高额交易的卖家将收取软件服务费。

根据通知中的费用相关内容,当月成交订单数量大于10件且累计成交金额大于10000元时,超出门槛部分每笔订单将抽取1%的软件服务费。

实际成交金额以支付宝软件系统记录的该笔订单支付宝实际交易金额为准,运费、闲鱼币、红包等不计入。

若发生退货且卖家无过错,则买家和卖家的线上退款记录可证实退货属实后,卖家可获得因此退货交易实时划扣的软件服务费的退还。

若卖家进行线下退款,则无法获得已实时划扣的软件服务费的退还。

总而言之,该政策会对商家提高收费,个人卖家没什么影响,收费也许未必是件坏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