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恺英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恺英网络:已开始应用相关AI工具 并建立内部AI数据库

2023-05-16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6日 消息:昨日,恺英网络在业绩说明会上提到,AIGC技术能够有效地降低研发成本、提升研发效率

目前,公司和重要的战略投资企业已经开始应用相关的AI工具,并逐渐建立内部AI数据库。AIGC技术在2D美术批量图片生成、基础代码复监和AI语音应用等领域已经显示出了明显的潜力,实现了成本和效率方面的提升。

AI,人工智能

未来,公司将进一步研究和应用相关的AIGC工具,增强研发效率的提升力度。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游戏上市公司。旗下上海恺英、浙江盛和先后开发、运营了《摩天大楼》、《蜀山传奇》、《全民奇迹MU》、《蓝月传奇》、《敢达争锋对决》、《战舰世界闪击战》、《王者传奇》、《高能手办团》等多款热门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