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物业管理最新资讯  > 正文

旭辉永升服务坚定低碳发展,其“碳排放”评分项维度获MSCI-ESG满分认可

2023-05-15 11: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作为重要民生服务行业的物业管理持续引发各界关注,物业管理水平高低与群众“幸福指数”密切相关。旭辉永升服务作为成立于 2002 年、 2018 年上市的智慧物业服务品牌,坚定低碳发展,践行绿色理念,致力于为业主营造绿色健康的生活。

旭辉永升服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能源的有效利用与节约,致力于打造智慧物业,建设全场景的社区数智服务,减少人员及物料消耗,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截止 2022 年,旭辉永升服务已成功打造苏州铂悦犀湖、北京旭辉城等 12 个智慧社区项目,同时,旭辉永升服务各区域多个项目均完成了智慧升级和改造,包括建立EBA系统、智慧通行、智能抄表系统、AI智慧安防系统、云梯系统等。

旭辉永升服务智慧升级改造项目:苏州天都大厦

在助力社会绿色可持续发展维度,旭辉永升服务积极倡议社区居民践行绿色低碳生活。2022 年7- 8 月期间,旭辉永升在全国百余个社区同步开展"宝贝加油跑"活动,以" 21 天公益晨跑"为核心,并为每一位完赛的小选手定向捐赠 3 棵红柳,种植在甘肃敦煌阳关镇,库姆塔格大沙漠旁,旭辉永升服务传递"健康活力"+"绿色公益"。

2022 年旭辉永升服务“宝贝加油跑”为社区的小业主带来美好一夏

除此之外,在社区这一基础社会单元里,旭辉永升服务积极开展长周期、多形式的"永升益行"系列活动,以"垃圾益捡、节电节水、旧物回收、公共出行"等活动形态,旭辉永升服务倡导社区成员共同参与到公益践行中,推动社区居民关注 3060 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全球最 大指数公司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发布的最 新ESG(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评级结果中,旭辉永升服务(HK.01995)蝉联获评"A"级,这是目前内地物企在MSCI-ESG评级中的最 高评级。

在关键项评分中,旭辉永升服务的“碳排放”“员工管理”“健康安全”等评分尤为突出,分别较行业均值高出2. 7 分、 2 分及1. 4 分(10 分制)。低碳发展是旭辉永升服务长期主义的“绿色基因”。在此次MSCI评级报告中,MSCI表示,与同行相比,旭辉永升服务在减少碳排放方面的坚定有力举措值得认可,并在“碳排放”关键评分项维度给予了旭辉永升服务“ 10 分”的满分。

旭辉永升服务获此殊荣,证明了其服务质量、品牌口碑、综合实力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接下来,旭辉永升服务也将继续履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并将之融入企业营运各方面,持续推动自身ESG管理健全完善。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