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隐形矫正牙齿最新资讯  > 正文

推动中国隐形矫正牙齿品牌走向世界,angelalign加快布局海外

2023-05-15 10: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让美好改变更快发生”打开时代天使angelalign)官网,品牌使命感迎面而来,如果深入了解angelalign这个隐形矫正牙齿品牌,就不难发现“立足本土、辐射海外、科技创新、全面布局”的理念可谓是贯穿品牌发展的始终。

立足本土,angelalign成为国内隐形正畸领先品牌

时代天使成立于 2003 年,是一家领先的口腔隐形正畸技术、隐形矫治器生产及销售的服务提供商。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高科技产品为用户打造健康、整齐的牙齿。

同时,品牌还和全国八大口腔专业院校长期开展学术科研合作,通过革命性的创新技术为每位患者个性化定制专属的笑容。作为中国本土隐形正畸品牌,时代天使拥有丰富的亚洲人口腔数据库,立足亚洲人口腔环境的牙齿肌肉骨骼构造,让隐形矫正解决方案更有针对性,成为更多用户选择的专业品牌。

全面布局,angelalign瞄定海外市场

随着口腔正畸行业竞争日益激烈,时代天使在国内隐形正畸行业取得瞩目成就的同时,其海外地区的业务拓展与布局也在持续提速。

2022 年 1 月,时代天使和松柏投资共同成立了CareCapital Aligner Tech L.P.,投资发展全球正畸诊疗相关的创新数字化技术及产品。 2022 年 10 月,时代天使又公告与巴西领先的正畸产品制造商ADITEK DO BRASILLTDA订立购股协议,为进军全球市场,提高公司在正畸价值链中的竞争力落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科技创新,angelalign产品触达全球用户

科技是推动正畸行业进步的第 一生产力,时代天使始终秉承着“用科技创造影响世界的微笑”的使命,在科研和产品更迭上持续发力,先后推出:时代天使冠 军版、时代天使经典版、时代天使儿童版和COMFOS等隐形矫治器,以及masterForce、masterControl、masterControl S、ME、智能根骨系统IRS、A6、A7、A8 等材料科技与技术系统,帮助全球用户借助智慧数字化正畸来实现每个牙齿的准确移动。

作为中国本土的隐形矫正牙齿品牌,时代天使坚持稳扎稳打的发展战略,在科技创新上持续发力,通过品牌积淀进军海外市场并取得骄人成绩,凭借自身努力逐步推动中国数字化正畸走向世界,改变世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