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考最新资讯  > 正文

继续战斗!考王梁实正备战第27次高考:今年还选文科

2023-05-14 09:28 · 稿源: 快科技

又到一年高考季,高三的学子正在厉兵秣马,打算在考场上一展风采。而除了学校的学生外,还有一些社会人士也会参加高考。他们之前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能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所以在步入社会后,依旧想通过高考完成这个梦想。而在参加高考的社会人士中,梁实无疑是那个最有毅力的。

5月13日消息,据看度新闻报道,距2023年高考不足一个月。考王”梁实表示,他目前正在备战第27次高考,今年继续选文科。梁实表示,从今年的准备情况来看,不出意外的话重本没问题。

资料显示,梁实于1983年第一次参加高考,从1983年到现在,他参加了20余次高考。刚开始,妻子对梁实的做法很不理解,她认为家里有好好生意可以做,丈夫都这么大年纪了,还参加什么高考。

但是,经过一段时间,妻子发现,自从梁实开始复习之后,就不出去找朋友打牌了,就想他愿意考就考吧,反正看书比打牌强。

当梁实每次查完高考成绩,妻子都会说再接再厉”,因为妻子明白,高考早已成为了梁实生活中的一部分,既然丈夫选择了坚持,做妻子的就会选择支持。他的事情也在成都传开了,他的精神也激励了很多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