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发科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发科发布新旗舰处理器dimensionsity 9200+

2023-05-11 16:01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联发科正式发布其新旗舰处理器dimensionsity 9200+。该处理器在cpu和gpu两方面都进行了升级,antutu基准测试的峰值得分为136万,超过了snapdragon 8 gen 2,在android阵营中拔得头筹。

dimensional 9200+的发布标志着其在性能和能效方面的显著改进,使其成为竞争激烈的移动的处理器市场的有力竞争者。该处理器的能效改进在主流游戏测试中比竞争对手提供了20%的优势。dimensional 9200+有望在不久的将来为高端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提供动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