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2023胡润全球未来独角兽最新资讯  > 正文

再惠入选《2023胡润全球未来独角兽》榜单,聚焦科技赋能产业升级

2023-05-11 14: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导读】《 2023 胡润全球未来独角兽》已于近日正式发布,再惠作为中国上榜的 218 家企业之一顺利入选。

4 月 27 日,海南生态软件园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第二场之 “数字经济独角兽生态论坛暨 2023 未来独角兽榜发布盛典” 在海南生态软件园举行。会上,生态软件园联合胡润研究院发布《 2023 胡润全球未来独角兽》榜单。

本次榜单估值计算的截止日期为 2022 年 12 月 31 日,上榜瞪羚企业目前的估值一般在 5 亿至 10 亿美元之间,平均成立于 2015 年,所属行业主要是金融科技、生物科技和软件服务。作为致力于本地生活领域的专业数字化服务商,再惠顺利入选榜单。

胡润全球独角兽企业中79%销售软件或服务,可以看出,从事软件或服务类的“数字经济”型企业是目前创新企业的主要生力军。

瞪羚企业即成立于 2000 年之后,三年内最有可能达到独角兽级十亿美金估值的高成长性企业。此次榜单显示,中国是过去一年瞪羚企业数量增加最多的国家。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瞪羚代表着未来的经济。”

再惠成立于 2015 年,以帮助更多中小餐饮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初心,始终坚持聚焦并挖掘餐饮行业的需求痛点,通过数据分析和参数解析,更全面、准确地掌握用户画像,并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所长,提供深度契合客户诉求的方案。

配合深耕多年的行业经验和资源,打通闭环,打破壁垒,大胆试错,不断突破,以优化出一套完整的贴合市场的业务链,同时尝试将其运用于整个生活服务赛道,进一步放大科技赋能带来的多样性和有效益。此次上榜,是行业和市场对于再惠的综合实力和科创能力的充分认可。

再惠也将继续发力聚焦科创对产业升级的赋能效益,力争让更多企业获得更优发展,为推动行业转型不懈努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