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钓鱼执法:爆料iOS 17“内鬼”被抓

2023-05-11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因为超高的关注度,关于苹果系统、产品的最新消息,都会有大量科技爱好者跟进。但出于产品保密需求,内部爆料人士,也是苹果公司打击的对象。

而最近,一名内部爆料人士被苹果公司查处,苹果公司也用上了钓鱼执法”的套路。

日前,据报道,爆料人analyst941此前泄露了大量关于苹果iOS17的细节,但他们的内幕消息人士在一次行动中被苹果抓获。

苹果钓鱼执法:爆料iOS 17“内鬼”被抓

据悉,该消息人士已被苹果解雇,并将面临法律诉讼。analyst941的消息来源,此前爆料了iOS17的多个重大改进,包括对控制中心的大改、苹果地图锁屏细节、改进的Wallet和Health应用UI等。

而analyst941的消息人士被查,源于苹果进行了一次钓鱼执法”,苹果向不同员工告知了iPad版LogicPro和FinalCutPro的不同发布日期,因此当analyst941的消息人士爆料该消息后,立马被苹果官方发现了。

目前,analyst941推特账号已被删除,且还将面临后续一系列苹果公司的追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