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最新资讯  > 正文

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举行,亿信华辰与华为、鼎捷解密实践

2023-05-10 11: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制造业是国家经济命脉所系,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发展数字经济的重中之重。 5 月 9 日上午,亿信华辰携手沙丘社区成功举办“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1. 3 万人线上观看,汇聚华为、鼎捷软件、亿信华辰等大数据领域资 深行业专家,分享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实践经验与心得体会,为广大用户带来了一场场精彩内容,共话数字未来!

《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指南》重磅发布

基于在数字化领域的深厚积累与实践服务经验,亿信华辰在会上正式发布《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指南》,为汽车制造、芯片制造、机械制造、服装制造、食品制造等多个细分领域制造业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方案,从方法论到实践,美好呈现数字化建设体系,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

亮点1:行业聚焦、量身定制。本书聚焦于汽车、芯片、机械、服装、食品五大重点制造行业,并分别结合不同行业的特质和壁垒,对其数字化趋势和数字化运营挑战进行深度剖析。

亮点2:成熟路线、实践指南。本书指出,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可以通过“数据驱动、工具转化、流程再造、决策变革、生态重构、持续改进的标准化路线”来实现。

亮点3:标杆案例、经验借鉴。本书选取了五大行业标杆企业的实践典型案例,从行业、技术、场景、模式与组织等多个角度进行剖析,并进行系统性归纳与梳理。无论你是技术、数据、业务人员,还是决策管理者,都能从这些知名制造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实战经验中,获得共鸣与启发,更好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行业专家共话制造业数字化

会上亿信华辰董事、副总经理毛大群发表了《加“数”升级——从制造到智造》主题演讲。他提到,如何盘活并应用内部已经沉淀的大量数据资产,是制造业企业下一步关注的重点。

亿信华辰为制造企业提供三位一体平台解决方案,以数据治理核心出发,从数据存储、数据治理、数据应用分析构建企业数据基础设施能力,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按“119-一套体系、一个中心、 9 项能力”进行整体设计,打造企业层面的数字化运营体系,帮助有效积累数据资产,赋能业务应用场景,助力企业构建扎实的数据 根基,实现数字化经营。

华为数据使能资 深解决方案总监马千里,从制造业的发展趋势出发,分享《 华为云制造业数据平台建设最 佳实践》,帮助企业解决在数字化转型中面临的挑战,并结合华为云数据平台架构设计和数据应用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并介绍华为与亿信华辰的多年合作关系,助力企业挖掘数据价值、驱动数字化转型、创造发展新机会。

鼎捷软件数据中台产品总监丁晶晶会上分享《数据变现,让制造企业从容融入数智化时代 》, 分享鼎捷软件在制造领域里的实践经验,帮助制造企业基于内外部数据,重构全链数据链路,以数字化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为驱动,实现智能决策、预测未来,解锁制造业迈入数智化时代的密码。

最后,圆桌讨论环节,三位嘉宾各抒己见,总结了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点与路径,并为制造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出建议,以场景化入局,推动数字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

“智”潮奔涌,“新”风蔚然。未来,越来越多的制造企业积极实施数字化智能化改造、扩能增产、提档升级,亿信华辰愿为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提供有力技术支撑,汇聚起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