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汽车生产最新资讯  > 正文

乘联会称特斯拉涨价是很好的信号 体现车企对经营质量的关注

2023-05-09 16: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乘联会分析认为,乘用车行业已经不再是原来的高利润行业,3月汽车生产销售虽然回升,但3月汽车销售利润率也只有4.7%,部分车企在亏本卖车,压力太大。特别是即将执行的世界上最严的国六B标准,对车企生产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减产降库存的后果,导致的是盈利较大损失。

Model Y,特斯拉,电动汽车,新能源,自动驾驶

这次特斯拉涨价是很好的信号,反映车企对经营质量的重视,有利于改善消费观望心态。让消费者摆脱过度期待降价的预期,恢复正常的购买节奏。

近日,特斯拉中国宣布Model Y和Model3全系售价上调2000元。其中Model Y售价涨至26.39万元,此前为26.19万元;Model Y长续航版涨至31.39万元,此前为31.19万元;Model Y高性能版涨至36.39万元,此前为36.19万元。

交付时间方面,目前Model3的预计交付时间为1-4周,Model Y为2-5周。今年一季度,特斯拉总计交付超42.2万辆新车,环比增长4%,同比增长36%,创造了单季度交付的新纪录,但增长速度略有放缓。

然而就在今年年初,特斯拉对Model3及Model Y两款车型进行了大幅调价,下降幅度在2至4.8万元,Model3起售价降至22.99万元,降价力度最大的基础版Model Y降幅高达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