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qara最新资讯  > 正文

强强联合 中房优采与Aqara签订战略合作并授予认证证书

2023-05-08 15: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 月 6 日,Aqara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以下简称"中房优采)在深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纪元。Aqara总裁林震博士、Aqara合伙人&高 级副总裁彭江波女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杨卫江、中房优采华东区域总经理钟建平等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同时,Aqara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服务力、交付力、创新力等表现,入选中国房地产协会供应链大数据中心"优秀供应商",并在签约现场被授予认证证书。

此次战略合作,旨在共同为地产赋能,其中中房优采整合地产上下游供应链资源,Aqara提供全套智能家居全套解决方案,共同携手探索智能家居行业发展。随着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的完成,Aqara与中房优采的合作正式迈入了新征程。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的业务、资源优势,共建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聚集地产供应链战略需求,为双方业务发展及战略规划注入新的能量,实现战略发展的新跨越。

据了解,Aqara是中国最早具备规模化提供全屋智能一站式无线解决方案能力的其中之一,是中国少数拥有2B物联网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和2C全屋智能定制解决方案服务能力的企业,也是最早一批入局智能家居并脱颖而出的企业,已完成了多个行业第 一的挑战。比如首 个提出全屋智能4S服务模式,成功地突破了安装难、配置难、使用难、维护难、扩展难、推广难等行业难题,率先实现了全屋智能一站式定制落地服务;在行业首创了线上单品爆品和线下全屋智能4S店双引擎运营模式,引领了行业的创新与变革;以此实现润物细无声的理想人居生活。

同时,Aqara也是国内一家能够打造苹果 HomeKit 全屋智能的品牌,国内首 个登陆苹果发布会的智能家居品牌,国内头家亮相 Google I/O开发者大会,成为 Google 认可的全球智能家居领先品牌。

目前,Aqara产品设备覆盖超过30+品类、900+SKU,并手握 900 多项专利申请,在业界自研产品品类数量达到No.1.全球设备激活量超 3000 万,累计服务用户数超 700 万,更是落地 700 多家 Aqara Home 智能家居体验馆,覆盖国内 500 余个城市及地区,线下服务团队规模达到 10000 人以上,成为引领智慧生活方式的先行者。

除此之外,Aqara品牌所属企业绿米联创于 2014 年加入小米生态链,负责小米智能家居方向的产品研发,是小米最早一批生态链企业之一,拥有强大的粉丝群体及卓越的供应链能力,无论是市场波动还是突发事件,供应链团队始终表现出了极强的灵活性和应变能力,确保供应链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根据官方战报显示,去年双 11 由绿米联创研发生产的小米智能门锁E、米家智能窗帘1S大获追捧,登上了智能家居爆品榜。其中小米智能门锁E获京东智能门锁品类销量销额双料较高排名,米家智能窗帘1S获京东智能窗帘品类销量销额双料冠 军。

Aqara以C端开路并赋能B端,引领行业突破,实现了更大发展。目前Aqara已在地产、办公、公寓、养老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案例经验,已为万科、远洋、保利、融创、中海、绿地、富力、金地、碧桂园、雅乐居、华侨城、仁恒置地、时代中国、中国金茂等多家知名地产公司、连锁酒店品牌、高端写字楼等达成深度合作,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标杆案例。

作为全球IoT 行业独角兽,Aqara已经占据行业领先地位,通过C端零售以及B端地产的双布局,不断践行着将Aqara智能家居产品与服务覆盖全球,已服务 700 多万的全球用户,持续引领行业。

值得一提的是,Aqara 从行业首创到行业全面领先不断得到主流媒体的肯定,获得了"胡润全球独角兽"、"最 具影响力创新企业"、"最 佳AIoT全屋智能"、"AI最 佳壁垒成长奖"、"中国家居冠 军榜行业领军品牌"、REAL100 创新家等大奖,Aqara在业界实力有目共睹,多年来持续创新,不断占领技术制高点。

本次战略签约,无疑是一次强强联合。据了解,中房优采全称为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主业务为:供应链上下游大数据分析、供需方对接平台建设、地产招采行业研讨、品牌影响力塑造;并拥有自己的媒体渠道,中房网、新浪地产及《地产界》,每年发布" 500 强开发商优选品牌供应商服务商",在地产的上下游行业中影响力卓着。

期待未来双方深度融合、发挥各方资源优势,互利共赢,共同打造全屋智能化和智慧生活场景的落地,引领智能家居行业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