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ltDiffusionm18最新资讯  > 正文

智源研究院开源18种语言文图生成模型 利好中文用户

2023-05-08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智源研究院发布了新款模型AltDiffusion-m18,该模型支持18种语言的文图生成,包括中文、英文、日语、泰语、韩语、印地语、乌克兰语、阿拉伯语、土耳其语、越南语、波兰语、荷兰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德语、法语、俄语。

全息投影 机器人设计 (4)

这是非常好的消息,因为现有的非英文模型选择非常有限,用户需要将prompt翻译成英语再输入模型,这使得整个过程非常复杂,同时也会影响生成图片的准确性。

智源研究院FlagAI团队采用高效的训练方式,使用多语言预训练模型和Stable Diffusion结合,成功训练出了这一多语言文图生成模型

在客观评测中,AltDiffusion-m18模型在英语FID、IS、CLIP score方面达到了Stable Diffusion95~99% 效果,在中文、日文等方面也取得了最优水平,填补了其他15种语言的文图生成模型的空白,极大地满足了产业界对于多语言文图生成的强烈需求。

此外,相关的技术报告《AltCLIP: Altering the Language Encoder in CLIP for Extended Language Capabilities》已被Findings of ACL2023接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