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最新资讯  > 正文

辽沈银行开展“一把手讲消保”活动 全面提升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水平

2023-05-06 19: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也是银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作为辽宁地区重要的现代城市商业银行,辽沈银行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将其纳入经营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建设之中,持续推进稳健经营,积极提升金融消费者保护能力。

近年来,为进一步夯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主体责任,切实维护好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辽沈银行积极推进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机制建设,不断提升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努力推动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保护消费者,辽沈银行特别推出“行长讲消保”主题宣传活动。在新华网发布“一把手讲消保”视频,并组织市分行“一把手”联动,通过腾讯乐享平台发布 9 家分行一把手讲解消保制度视频。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及维权意识,得到广大金融消费者高度肯定与认可。

辽沈银行的此次活动,提升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认识和理解,传递金融为民的责任与担当。也是该行共筑诚信消费环境,践行金融为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实践。

在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道路上,辽沈银行始终不忘初心、回归本源,一方面,完善体制机制,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统筹协调。另一方面,从源头做好工作,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贯穿经营管理各环节。加强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审核把关,保障消费者隐私和信息安全;加强分支机构和员工日常培训,谨防操作风险,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

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任重道远。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辽沈银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地方经济”为市场定位,为客户提供优质、有效的金融服务,以切实行动更好地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金融市场健康可持续运行。切实维护广大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做出实践,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