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 8Gen4 将于2024年支持lpddr 6内存标准

2023-05-06 12:30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高通2024年的旗舰soc将支持lpddr 6内存标准。预期LPDDR 6存储器提供比其前代产品LPDDR 5和LPDDR 5X更大的带宽和功率效率,前两个产品分别提供1.3倍的带宽和20%的低功耗。高通的snapdragon 8 gen 4芯片也可能是第一个使用该公司自研的oryon核心的芯片,此前高通收购了nuvia。该芯片制造商将从明年开始改用台积电的3 nm工艺。

lpddr 6存储器标准将提供比其前代产品更大的带宽和功率效率,从而提高高通旗舰soc的性能。在snapdragon 8 gen 4芯片中使用高通自主开发的oryon核心可能会带来显著的性能提升。改用台积电的3 nm工艺将使高通能够为未来的智能手机生产更强大、更高效的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