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股价大涨近5% 市值大涨1000亿美元

2023-05-06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周四,苹果发布了超出分析师预期的良好盈利报告,这消除了人们对iPhone销售放缓的持续担忧。报告显示,尽管营收连续第二个季度同比下降了约3%,但公司的季度iPhone销售额超过510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25亿美元。iPhone的强劲销售有助于抵消苹果的Mac和iPad部门的疲软。

苹果

对于未来的增长,投资者期待着苹果预计在9月推出的iPhone15,以及其进军印度的计划,这是公司在财报电话会议上提到了近20次的事情。

在昨晚的美股中,苹果股票上涨了4.7%,收于173.57美元。前一交易日的周四,苹果股票下跌了1%,收于165.79美元。苹果的服务收入在3月季度同比增长了5%,达到209亿美元。但是硬件收入下降了5%,为739亿美元。

在3月季度,苹果的iPhone收入增长了2%,达到513亿美元,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智能手机占该公司总销售额的54%。

与此同时,苹果的Mac电脑销售暴跌了31%,为72亿美元。苹果的iPad销售下降了13%,为67亿美元。而苹果的可穿戴设备、家居和配件部门的收入微降,为88亿美元。

苹果公司对6月季度的业绩指引低于分析师的预期。该公司的展望暗示其第三财季的收入约为810亿美元,同比下降2.5%。而华尔街此前预测的销售额为845亿美元,同比增长1.8%。

尽管如此,在财报发布后,至少有10家华尔街机构提高了对苹果股票的目标价。但也有一家机构降低了目标价。

苹果的3月季度业绩显示了其庞大的用户安装基数的价值,这推动了服务业务的增长。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目前全球有超过20亿台苹果设备在使用中,其中包括“超过”10亿部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