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razr2023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RAZR+ 2023搭载骁龙8+ gen1亮相Geekbench

2023-05-05 23:37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即将发布的摩托罗拉RAZR+ 2023,预计将是一款垂直折叠手机,已经在Geekbench上亮相,单核得分为1702,多核得分为4073。它将运行在android 13上,并采用snapdragon 8+ gen1移动的平台,内存为8gb。

摩托罗拉razr+ 2023由于其独特的折叠设计和预期的高端规格而引起了用户的极大兴趣。这款手机预计将采用3.5英寸外接显示屏,3640mah电池,33w快速充电,并选择8gb或12gb的ram。这款手机的官方设计和细节尚未透露,但对其性能和外观的期望很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