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银河护卫队3最新资讯  > 正文

《复联4》之后看的漫威!《银河护卫队3》上映 评分创MCU历史新高

2023-05-05 23:39 · 稿源: 快科技

5月5日,《银河护卫队3》在中美同步上映。

漫威影业表示,本片拿下猫眼9.5、淘票票9.4,直接斩获漫威电影宇宙历史最高分。

官方预告本片是漫威史上最燃情终章 复联4后最暖心告别之旅,实际上,在IMDb,本片目前的分数也高达8.3分,值得一看。

虽然豆瓣尚未开分,但从短评来看,普遍赞誉这是《复联4》之后最好看的漫威,四星、五星刷屏。

截稿前,本片国内累计票房超3600万。

剧情简介:

影片承接前作,银河护卫队成员们已经在不毛之地上安顿了下来。然而,由于火箭浣熊(布莱德利库珀 Bradley Cooper 配音)的动荡往事的侵扰,他们的生活很快被打破。

星爵”彼得奎尔(克里斯帕拉特 Chris Pratt 饰)依然迷失在失去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 Zoe Saldana 饰)的痛苦中,但是他必须团结起他的团队,前往执行一项危险的任务,只为营救火箭浣熊。如果这项任务失败,那么为人熟知的银河护卫队有可能就此走向终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