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旅行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旅行七天和老公吵了5次 网友直呼太真实了

2023-05-05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有一篇名为《我不想再和老公一起旅行》的社交媒体帖子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作者在帖子中讲述了和老公七天旅行中五次吵架的真实情况,引发了广泛关注和讨论。

帖子中的“吵点”包括手机丢失、草药购买、互相取悦、拍照等问题。很多网友表示,这篇帖子太真实了,深刻反映了旅行和婚姻真实状态

打车,等车,网约车 旅行

此外,还有其他网友表示,他们觉得和同性一起玩更爽。其中有人的老公总是忙于工作,路上不停地接电话或回复信息,而且即使在旅行中也会感到罪恶感,离不开工作。这让旅行兴致大打折扣。

与女性朋友在一起玩,非常愉快。大家可以互相开心地嘲笑,相互欣赏,享受美食和好玩的事情。即使有人拍出了丑照片,大家也会互相调侃,开心度过。当然,如果有人拍出了好照片,大家也会相互夸奖技术好并分享经验。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