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汽车自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自媒体称4月份接2笔理想商单共计30万 李想:造谣、法务部出来干活

2023-05-05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5日消息,这两天,一条自媒体接汽车商单的消息在网络上得到流传,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更有人眼红称,怪不得都要往汽车圈挤,原来这么赚钱啊。

从曝光的内容看,该自媒体称自己为4399前员工,转行做汽车自媒体快一年了,五一度假,顺便盘点上个月的收入,同时其还表示,自己目前抖音12万粉丝,B站5万,头条8000,快手放弃(不给量),拥有两个策划和一个美术,4月商单如下:

理想SUV1:12万;理想SUV2:18万;广汽性能车:12万;小鹏SUV:12万;比亚迪小型车:8万,税前总计62万。

同时他还称很幸运,赶上了国产新能源烧钱营销的黄金期,虽然遗憾账号路子有点歪,接不到揽运、grecale之类的肥单,目前人脉也薄弱,相比类似体量自媒体少接很多国产品牌的单,但收入还是比较满意,今年争取把全网粉丝突破到50万!

好家伙,一个月商单收入就超过60万,比绝大多数普通人一年的收入还高,任谁看了不眼红?不过也有人对其真实性表示怀疑。

就在今日下午,理想汽车CEO李想也注意到了这件事,在转发相关微博时,他表示:造谣!这个粉丝量的自媒体是不会商业合作的,@理想汽车法务部 开始干活!

自媒体称4月份接2笔理想商单共计30万 李想:造谣、法务部出来干活

值得一提的是,李想今日还公布了理想汽车的市场费用,他称自家每年的品牌市场费用率是0.6%(大约6-7亿),包含了品牌所有的公关、活动、广告、车展、发布会、车主运营等,而主流品牌这个费用率是2-3%,是理想的4-5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