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保险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复发有保障,长护更安心,梧桐树定制神盾七号重疾险赔付有“倍”而来

2023-05-04 10: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 1 月 28 日,中国银保监会发布了 2022 年全年保险业经营情况。随着中国保险业 2022 年全年成绩单的揭晓,各险种保费收入的增速情况跃然眼前。

数据显示, 2022 年健康险实现保费收入 8653 亿元(包括人身险公司的 7073 亿元以及财产险公司的 1580 亿元),同比仅增长2.4%。相较之下, 2020 年以前起年增速达20%-30%,尤其是近两年作为健康险支柱产品的重疾险新单放慢增长。

对此,梧桐树保险研究院专家分析认为,前几年我国重疾险保费的高速增长是整个保险市场高速发展的缩影,根据我国保险业发展的周期性特征,往往在高速发展之后会做一个自我调节,增速会放缓,等调整好之后还会进一步发展。

在“大浪淘沙始见金”新阶段,怎样的重疾险才能在纷杂的战场中立于不败之地?重疾险市场神仙打架,到底选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消费习惯更倾向于“钱花在刀刃上”,而重疾产品的功能化创新则是其突围的切入点。梧桐树保险经纪联合和谐健康保险推出的定制神盾七号重疾险(互联网专属),就尝试契合客户健康保障和经济水平等多个层面需求,以单次赔付的价格撬动多次赔付的保障,在引领重疾险市场产品升级和进步的同时,具备高性价比,得到行业和市场的认可,满足了用户的长期保障需求。 

基础重疾保障全面,筑牢健康“第 一道防线”

在基础重疾的保障方面,神盾七号重疾险保障全面,针对 110 种重大疾病赔付高基本保额。如果想要进一步撬动高保额,用户可选“疾病关爱保险金”, 60 周岁保单周年日(不含当日)前,首 次罹患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神盾七号可额外赔付80%保额,也就是说首 次重疾最 高可以赔付180%基本保额。

赔付比例高,特定阶段加倍赔

曾经一直都被我们标上“中老年人专属”的心脑血管疾病,正在慢慢向年轻群体靠近。据《中国中青年心脑血管健康白皮书》披露的数据显示,20- 29 岁患病和高风险人群已经达到了15.3%,大约每 6 个心脑血管患者和高风险人中,就有一个 90 后。可见,年轻已不再是罹患心脑血管疾病的“挡箭牌”。

此外,一旦罹患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可能会面临长期乃至终身的治疗,且费用高昂。从《中国心血管健康与疾病报告2021》发布 2019 年部分心脑血管疾病的次均住院费用情况可知:脑梗死费用约为 9800 元,脑出血费用约为 2 万元,急性心肌梗死约为 3 万。  

(数据来源:《中国心血管健康与疾病报告2021》)

基于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性,神盾七号重大疾病保险(互联网专属)也在这方面做了加强设计。神盾七号重疾险可选“重度恶性肿 瘤额外保险金”“特定心脑血管额外保险金”,符合条件与“重大疾病疾病保险金”叠加赔付力度进一步拉高,最 高单次分别可获赔200%保额或220%保额。

复发依旧有保障,长期守护更安心

“春风吹又生”的重疾不仅治疗周期长,还会对家庭的经济和生活造成无法估量的重创。在多次赔付领域,神盾七号重疾险有着积极应对的策略。神盾七号重疾险设计“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责任,用单次重疾赔付的价格实现重疾多次赔付。若 60 周岁的首 个保单周年日(不含当日)前首 次确诊重疾,符合条件就能再获一次直接赔付高保额的机会。

记者从梧桐树保险规划师知悉,神盾七号重疾险优化了单次重疾险的功能,不仅降低了产品的整体费率、增加了给付金额,并且对第二次出险没有年龄限制、间隔期更短,对全生命周期的筹资和规划更加科学合理。相比时下备受追捧的第二次赔80%保额,神盾七号重疾险高的二次赔付显然更有吸引力。

健康是“长情”的陪伴,对接高龄住院直通车  

为缓解长寿时代的“健康焦虑症”,神盾七号重疾险专门设计“高龄住院津贴”,只要被保人 60 周岁前没患重疾,那么 60 周岁首 个保单周年日(含当日)后,无论是因为疾病还是意外住院,只要符合条件就能领住院津贴。被保人住院的第 6 日开始,每天可以领0.1%的基本保额,保障期内累计最 高可以领30%的基本保额,同一保单年度内最多可以领 90 天。超强续航,终身质保,在不出险的情况下,用户也能拥有一笔应对日常健康需求的保障,可以说神盾七号重疾险把“回归保障本源”刻入产品的DNA中。 

重疾险的长期主义线路图:回归保障、筑牢信任

罗马非一天建成,长期信任的构建亦非一日之事,信任的构建在点点滴滴间,落在每一个细微调整之处。

中国重疾险日益发展进阶的今天,最深层次的的逻辑调整便是“创新”。神盾七号重疾险以“单次价格撬动多次赔付”作为全新定位,从用户的根本痛点着手,帮助用户理解保险、发现需求、回归保障,在这一过程中建立长期的信任感。这条差异化的突围路径能否成功需要时间验证,但从神盾七号上线后的市场反响来看,值得期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