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五一假期最新资讯  > 正文

长沙排队实况:景点队伍排到隔壁景区 凌晨2点200多个夜猫子等打车

2023-05-01 12: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五一假期的游客数量远远超过了预期,你出去旅游了吗?据数据显示,长沙五一首日酒店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了685%,景区门票同比增长了724%。当第一批游客在长沙结束夜生活后想要打车,却发现凌晨2点还有200多个夜猫子和他们一起打车。

长沙,旅游,烟火气

晚上9点左右,星城天地音乐节刚刚结束,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却开始排起长队。据报道,今年五一假期预计将有超过2.4亿人次出游,而长沙是国内热度最高的十大目的地城市之一,吸引了大批游客。

你感受到五一假期的火热氛围了吗?你选择加入排队大军还是宅在家里过五一呢?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