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交通违规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监控底下遮挡号牌被抓正着:罚200扣9分

2024-04-13 14:09 · 稿源: 快科技

4月13日消息,小聪明往往带来大麻烦,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披露的一项案例就说明了这点。

据悉,本月4日在四川自贡,毛某驾驶车辆行驶至恐龙博物馆路口时违规停放,为了避免被监控抓拍,下车后便用卫生纸将号牌遮挡,不料这一举动却被现场执勤警员抓个正着。

从现场监控拍下的画面看,一男子将车停在马路牙子上,并蹲在地上认真地往车牌上挂卫生纸,旁边还站着一名小孩子,应该是其家属。

男子监控底下遮挡号牌被抓正着:罚200扣9分

男子非常专注,丝毫没有注意到交警前来,起身后才发现自己一举一动都完全被记录,慌乱中男子请求谅解一下,并称自己马上开走,当然,秉公执法的交警并不会答应。

最终,毛某因故意遮挡号牌,被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9分

交警提醒: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属于严重违法行为,请广大驾驶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网友:看周围环境,有很多车辆都在停放,如果不是因为遮挡号牌,怕是也不会被处罚;聪明反被聪明误啊,这下9分没了;交警眼皮底下犯事,这能通融才怪。

男子监控底下遮挡号牌被抓正着:罚200扣9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