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崩坏:星穹铁道最新资讯  > 正文

米哈游《崩坏:星穹铁道》上线腾讯START云游戏:三端互通、无需下载

2023-04-29 10:1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昨晚腾讯START云游戏正式宣布,米哈游新作登陆《崩坏:星穹铁道》,Win、Mac、安卓移动端均已上线,TV端于5月1日上线。

即日起至5月11日,登录START客户端,送《崩坏:星穹铁道》5小时专属时长。

值得一提的是,《崩坏:星穹铁道》延续了米哈游的优良传统,三端数据跨平台互通,无需下载,深度适配PC、移动、TV端战斗操作。

游戏于4月26日开启全球公测,仅用时一天全网下载量就突破2000万,登顶多个国家及地区免费榜及畅销榜。

《崩坏:星弯铁道》是一款3D回合制策略RPG游戏,游戏继承经典的崩坏IP,拥有庞大的崩坏系列世界观,超清精致的美术动画设计,能够带给玩家全新的剧情故事体验。

这是米哈游第一次尝试策略类游戏,游戏中会有不同的角色技能、阵容搭配、弱点击破、随时插入回合的终结技”等战斗机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