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网易数帆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数帆推出CodeWave智能开发平台 接入网易自研大模型

2023-04-27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7日 消息:昨日,网易数帆在低代码业务战略发布会上推出CodeWave智能开发平台。开发者只需编写少量代码,通过自然语言描述和可视化拖拉拽即可快速开发应用。

网易公司CEO丁磊为发布会上表示,人工智能的价值已经被引导到了社会生产的第一线,这是一个生产力马上要倍速迸发的时代,也是企业做数字化转型的新时机。

微信截图_20230427094721.png

据介绍,CodeWave智能开发平台接入网易自研智能大模型,开发者只需使用自然语言与CodeWave智能开发平台对话,即可生成低代码可视化编程语言代码。

未来,智能开发平台还将深化AIGC的应用,增加智能设计、智能D2C、智能业务分析BA、智能资产运营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易有道虚拟人口语私教Hi Echo上线开放下载 由子曰教育大模型提供支持

    有道推出的虚拟人口语私教HiEcho正式上线开放下载。这款产品提供了一对一的专属教练,让用户随时随地练习口语。HiEcho还提供发音标准纯正、地道美式口音的教练,让学习者轻松练习口语,无压力地克服社交恐惧。

  • 生数科技发布自研多模态通用大模型 同时推出PixWeaver、VoxCraft等工具

    9月20日,生数科技发布了自主研发的多模态通用大模型,并同时推出了两款应用产品:视觉创意设计平台PixWeaver和3D资产创建工具VoxCraft。生数科技的多模态通用大模型采用底层融合的思路,将Transformer架构引入扩散模型,实现文本、图像、3D、视频等多模态知识的融合。生数科技的大模型还面向游戏制作、影视制作、广告营销等多个行业提供服务能力,支持各类创意内容的生成。

  • AI视野:百度发布首个量子领域大模型;Runway推出镜头控制功能;Colossal把大模型门槛打下来了

    百度发布首个量子领域大模型,以及百度量子助手和量子写作助手两大AI原生应用,旨在全面推动量子技术与大模型深度融合,释放潜力。智谱AI发布MathGLM数学模型,算术任务性能优于GPT-4智谱AI最新发布的MathGLM数学模型在数学推理方面表现出卓越性能,准确率接近100%,明显优于GPT-4。它通过将AI技术与艺术领域相结合,协助用户提高绘画技巧,实现创作效率。

  • 深度操作系统deepin官宣接入大模型

    深度操作系统deepin官方正式宣布接入大模型,实现多款自研应用软件的智能化升级。大模型的接入为deepin带来更多可能性,操作系统可以更好地理解用户行为,提升用户体验。deepin已经将大模型能力接入到智能全局搜索、邮箱和浏览器等多款自研应用中,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应用体验。

  • 网易丁磊:AI或将成为音乐行业标配 提升音乐生产效率

    网易公司CEO丁磊在2023中国数字音乐产业大会上分享了他对中国数字音乐产业未来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在下一个十年,中国数字音乐产业要建立更公平、合理的分配规则,让版权的价值回归音乐本身,让红利交还给音乐人。丁磊介绍了网易云音乐在AI音乐领域的前沿布局,并表示网易云音乐将推动这些技术工具的发展,来激发产业灵感,服务产业创作需要。

  • 大模型触手可及,言犀 AI 开发计算平台上线

    大模型爆火的一年中,生成式AI行业最重要的发展瓶颈出现在算力侧。9月20日,红杉美国在文章《生成式AI的第二幕》提到,许多生成式人工智能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很快发现,自身的发展瓶颈不是客户需求是GPU紧张。随着新型数字基础设施的普及,大模型在千行百业的落地将变得更加快速,成本效率与创新的不可能三角将拥有更开阔的想象空间。

  • 美图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3.0版发布

    美图公司在其15周年生日会上发布了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并将全面应用于旗下的影像与设计产品。这一大模型将助力电商、广告、游戏、动漫、影视五大行业,提高工作流效率。美图公司还公布了其影像生产力工具的最新数据,包括AI视觉创作工具“WHEE”生成数已超过550万张,AI口播视频工具“开拍”月活跃用户数已突破35万,桌面端AI视频编辑工具“WinkStudio”已累计服务近10万名视频创作者,AI商业设计工具“美图设计室”正帮助近百万中小电商卖家降本增效,AI修图工具“RoboNeo”每天帮助近万名用户自动修图,比传统修图效率提升35%,AI数字人生成工具“DreamAvatar”已上线并提供“AI演员”数字人服务。

  • UOS AI来了!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操作系统

    刚刚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deepin接入大模型,释放AI价值操作系统作为数字时代的基石,为所有计算机软件提供了运行与支撑平台。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系统和大模型的深度融合,为构建更美好的未来科技世界贡献力量。

  • 什么值得买:正在基于通用大模型开发“值得买消费内容大模型

    值得买表示,大数据和大模型是公司非常关注的领域,公司已经在该领域加大了投入。在大数据层面,目前随着公司逐步沉淀来自于消费内容业务板块和营销服务业务板块等的更多数据资源,已形成一个能够涵盖人、货、场等多种维度的底层数据体系。在大模型领域,公司正在基于通用大模型,开发“值得买消费内容大模型”,同时也正在探索各种基于“值得买消费内容大模�

  • 姜子牙大模型开源代码大模型Ziya-Coding-34B-v1.0

    IDEA研究院封神榜团队最近开源了最新的代码大模型Ziya-Coding-34B-v1.0,该模型在HumanEvalPass@1的评测上取得了75.5的好成绩,超过了GPT-4的得分。此次开源的Ziya-Coding-34B-v1.0,基于CodeLLaMA34B的预训练模型,经过了两个阶段的有监督精调,支持多种与代码相关的任务,包括代码生成、代码解释、代码纠错以及单元测试的生成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