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涯社区最新资讯  > 正文

天涯社区已无法打开 网友掀悼念潮:一代人的青春记忆

2023-04-26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网友发现天涯社区的网站和App已经无法打开。据天涯社区发布的公告,该社区正在进行技术升级和数据重构,因此在此期间,该平台将无法被访问。由此引起了网友们的“悼念潮”,他们在社交平台上纷纷表达对天涯社区的怀念之情,称“天涯关了,咫尺天涯,永不再见”。

天涯社区 (4)

据悉,天涯社区创立于1999年,隶属于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邢明,注册资本9300万人民币,由邢明、海南达维互联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君联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等共同持股。

目前,天涯社区注册用户超过1.3亿,月覆盖用户超过2.5亿,拥有大量高忠诚度、高质量用户群所产生的超强人气和互动原创内容。其开放、包容、充满人文关怀的独具天涯特色的网民文化受到国内网民乃至全球华人的推崇,同时也是《鬼吹灯》《明朝那些事》等知名小说的诞生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