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徐州出租车问题最新资讯  > 正文

千万粉网红回应打卡徐州烧烤被网暴:不是黑 问题确实存在

2023-04-25 14: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近日千万粉丝网红superB太”发布打卡徐州烧烤视频,该网红在游玩中发现出租车司机绕路还反向抹零、个别店铺缺斤少两等问题。

此视频发布后引发热议,目前有两种声音出现,一方认为当地出租车不规范,应该整改。

但还有一方认为这是该博主故意黑徐州,并涌现大量网友私信谩骂。

对此,superB太”在日前的直播中公开回应:自己没有黑徐州,只是反映了确实存在的问题,如果这些问题不愿意去解决,那以后还会有更多的人遇到这些问题。我也想让徐州越来越好,干嘛不肯面对问题呢?”

其实不论如何,这种不规范的行业行为能被指出都是好事,后续如果能被有效纠正过来,对于当地居民和外来朋友都是有利的。

另外,superB太”其实此前还曾曝光过成都夜市的鬼秤”事件,而当地市场管理部门第一时间就展开了调查和针对性整改。

徐州此次事件当地也第一时间进行查处,目前相关涉嫌违规车辆已被锁定,对其违规营运行为将依据《徐州市出租汽车客运条例》等法规规章严肃查处,处理结果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千万粉网红回应打卡徐州烧烤被网暴:不是黑 问题确实存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