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支持的科技组织 BSA 倡导制定人工智能使用规则

2023-04-25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消息:BSA 是得到微软等公司支持的科技倡导组织,周一发布的一份文件表示,他们正在倡导制定人工智能方面的规则,以纳入美国隐私立法。

微软

BSA 代表了像 Adobe、IBM 和 Oracle 等企业软件公司。由于其最近对 OpenAI 的投资,OpenAI 是创造生成式 AI 聊天机器人 ChatGPT 的公司,因此微软是 AI 领域的领先者之一。但是另一个美国关键的先进 AI 参与者 Google 并不是该组织的成员。

这一推动是因为许多国会成员,包括纽约州民主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 Chuck Schumer,均已表达出想确保监管跟上 AI 技术快速发展的兴趣和紧迫性。

该组织正在倡导四项关键保护措施:

国会应明确规定何时公司必须评估 AI 的设计或影响。

当使用 AI 作出「结果重大」的决策时,这些要求应生效,国会也应该明确定义。

国会应指定现有联邦机构来审核公司遵守规定的证明。

公司应被要求开发高风险 AI 的风险管理计划。

BSA 的美国政府关系副总裁 CraIG Albright 表示:「我们是一个行业团体,希望国会通过这项立法,因此我们试图引起更多关注。我们觉得它没有得到足够的关注。」

Albright 说:「它并不是回答关于 AI 的所有问题,而是回答关于 AI 的重要问题,是国会可以解决的重要问题。」

像 ChatGPT 这样的易于使用的先进 AI 工具的引入,加速了对技术规则的推动。虽然美国已经创建了一个自愿的高风险管理框架,但许多倡导者已经推动了更加强有力的保护措施。与此同时,欧洲正在制定其 AI 法案,为高风险 AI 创建保护措施。

Albright 表示,当欧洲和中国推动规范和促进新技术的框架时,美国的政策制定者需要问自己数字化转型是否「是经济议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他说:「如果是,我们应该有一个数字化转型的国家议程。」这将包括 AI 规则、国家隐私标准和健全的网络安全政策。

在向 CNBC 概述国会建议的信息中,BSA 建议,美国数据隐私和保护法案(ADPPA)是新的 AI 法规的正确载体。尽管该法案仍然面临成为法律的艰巨道路,但 BSA 表示它已经为政府应该实施的国家 AI 规则提供了正确的框架。

BSA 希望当 ADPPA 被重新引入时,像许多人预期的那样,它将包含管理 AI 的新规范。Albright 表示,该组织已经与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就他们的建议进行了联系,该委员会对许多不同的声音敞开了「大门」。

众议院 E&C 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尽管 ADPPA 仍然面临成为法律的障碍,但 Albright 表示,通过任何立法都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

Albright 说:「我们的意思是,这是可行的。这是可以达成协议、可以让两党都接受的事情。」「因此,我们的希望是,无论他们将如何立法,这都将是其中的一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