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etey最新资讯  > 正文

Petey将 ChatGPT引入了iPhone 可通过AI助手快速获得音乐推荐

2023-04-25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5日 消息:继将 ChatGPT引入Apple Watch之后,Petey又将其功能集带到了 iPhone,允许用户更快地访问其 AI 助手,甚至可以使用 Apple 的快捷方式将 Siri 替换为 Petey。

在最近的更新中,Petey已经可以连接到 Apple Music,因此它可以为您制作播放列表或帮助您将单首歌曲添加到您的 Apple Music 库中。

音乐,耳机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付费“Petey Premium”订阅访问最新人工智能模型 GPT-4的能力。

要获得 Petey 的音乐推荐,您只需在应用程序界面中输入播放列表请求即可。例如,请求90年代的垃圾摇滚会返回 Nirvana、Pearl Jam、Alice in Chains、Stone Temple Pilots、Soundgarden 等预期结果。

然后,该应用程序会在返回的播放列表下方排列每首推荐歌曲的简短预览,让您滚动浏览每一首歌曲并对其进行采样。如果你喜欢这首歌,你可以点击歌曲旁边的三点“更多”菜单来收听 Apple Music 中的完整版本或将曲目保存到你的Apple Music Library。

QQ截图20230425105853.jpg

您还可以点击“了解更多”来打开NowPlaying了解歌曲的更多信息,Petey还提供有关歌曲、唱片和艺术家的各种详细信息。

除了将单首歌曲保存到 Apple Music Library 之外,Petey 还提供创建播放列表的选项。通过点击“创建播放列表”按钮,用户可以为 AI 构建的播放列表命名,然后在 Apple Music 应用程序中打开它并开始收听。

当然,这些功能需要用户订阅 Apple Music,因为该服务没有免费套餐。用户还必须订阅 Basic 或 Premium 才能在 iOS 上使用 Petey,或者他们可以使用自己的 OpenAI API 密钥。

目前,Petey已经积累了不少粉丝,自3月8日发布以来,总安装量已达247000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