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石斛水光保湿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精准纯净护肤”大军再添新助力,三草两木石斛水光保湿家族让不同肤质回归细、透、润

2023-04-24 17: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人体在生命中的所有活动都离不开水的参与,对于肌肤来说,水分同样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倘若没有进行有效补水,很可能会衍生出肌底水分不足、渗透通路阻塞、肌肤守护力下降等诸多肌肤问题。为了准确解决不同肤质小仙女们的肌肤缺水问题三草两木倾情推出石斛水光保湿系列产品(以下简称:石斛系列),分肤定制,深度补水,让不同肤质的肌肤回归细、透、润的最 佳状态。

据医学研究表明,皮肤由外而内分为表皮层、真 皮层和皮下组织层,表皮层又分为角质层、透明层、颗粒层、生发层,想要有效补水,层层补水、润透肌肤才是硬道理。三草两木石斛系列从自然界萃取93%的天然能量,能够准确定位皮肤的不同层次,内层补水和外层补水双管齐下,让肌肤由内而外“喝”饱水。

在“准确纯净护肤”理念的指引下,三草两木石斛系列为不同肤质搭建了个性化的护肤方案,推出适合油皮的清润版和适合干皮的倍润版套装,分肤定制,让不同肤质的小仙女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独 家定制。

分肤定制专属方案的搭建同样离不开活性成分的准确筛选。为了帮助消费者深度润泽肌肤,三草两木选取崖壁上的润活精粹——铁皮石斛提取物,用自然之力降噪保湿,令肌肤水润、嫩滑、透亮;4D透明质酸钠+PENTAVITIN®锁水磁石的强 力组合能够有效锁住游离水,帮助调控皮肤的含水量,进一步滋润、光滑、细腻皮肤。更让人惊喜的是,在三草两木经由十余次调试敲定的最终配方中,93%的成分都是天然来源,而且不添加任何对皮肤有风险的成分,敏感肌肤使用也完全没有负担。

此外,三草两木石斛系列还创造性地使用了Hydrolite®5 分子泵渗透技术,在肌肤皮层中建立一座“输水分子泵”,使得功效成分穿过肌肤皮层,直接泵入真 皮层,大大地提升了功效成分的生物利用度,将水分切实输送至肌底,摆脱外层湿润、内层干燥的“假润”困局,帮助肌肤实现由内而外的莹润水亮。

石斛系列“肌底液+水+乳+霜”套系搭配使用,能够告别“隔靴搔痒”的补水困局,清润版清爽莹润,倍润版细腻绵润,满足不同肤质的补水需求,层层润透、锁牢水分,让肌肤由内而外地绽放细、透、润光采。

表层补水徒劳无功,深入肌底补水才是真保湿,三草两木石斛系列准确筛选活性功效成分,分肤定制,有效补水保湿,让你上妆不再有卡粉困扰,素颜状态的肌肤依然透出莹亮水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