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炼金工房Remake最新资讯  > 正文

玛莉的炼金工房重制版好玩吗 游戏有哪些改变

2023-04-24 10:15 · 稿源:用户投稿

KOEI TECMO Games 制作,预定7月13日推出的《炼金工房》系列初代作《玛莉的炼金工房》重制版《玛莉的炼金工房Remake萨尔布鲁克炼金术士~》(PS5/ PS4/ Nintendo Switch / Steam),现公布第2波详细情报,介绍游戏舞台「萨尔布鲁克」的设施、炼金校园生活流程以及登场角色等最新资讯。

image.png

image.png

  • 在工房施展炼金术

有时会有失败,调合众多道具,提升炼金术的技术吧。有时候也会收到来自城镇居民的委托。

image.png

  • 在城镇外面冒险

为了寻找调合道具时必须的材料,会前往采集地,有时还会跟魔物战斗。外面非常危险。

image.png

故事舞台的城镇:萨尔布鲁克

希格萨尔王国的首都萨尔布鲁克玛莉居住的城镇,学院跟城堡也在这里。

image.png

武器屋

武器、防具一应俱全的商店。为战斗做好准备吧!

image.png

工房

学院借给玛莉的工房。可以在这里进行调合、确认功课等。

image.png

城堡

国王住的地方。偶然的机会下获准进入城堡。

image.png

飞翔亭

冒险者等人聚集的餐厅。获得情报,完成委托!

image.png

学院

玛莉就读的学校。可以购买调合必须的书或道具。

image.png

image.png

调合

新的一天从工房开始!记住众多配方,调合道具和药物吧。

image.png

与城镇的人们交流

一起冒险、接受委托加深彼此感情吧。亲密之后还会触发事件!

image.png

采集

为了搜寻调合必要的材料,与冒险者一起前往采集地。

image.png

战斗

采集地有时候会出现魔物!在城镇里雇用冒险者,一起打倒魔物吧!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JOJOOJO的奇妙冒险 群星之战 重制版》新增秋季上线新角色

    由《JOJO的奇妙冒险群星之战重制版》制作组公开的全新角色YuyaFungami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线。该款游戏的第二季结束后将有三个新的可玩角色加入。《JOJO的奇妙冒险群星之战重制版》已经在PlayStation5,XboxSeries,PlayStation4,XboxOne,Switch和Steam平台上线。

  • 生化危机4:重制版移动上架苹果商店 画面出色

    《生化危机4:重制版》的可下载内容正式问世。之前就有传闻称该游戏的移动版也在今年面世现在已经被苹果商店上架,并公开信息称将在2023年进行全面发布。因此可以预见,即将面世的ios版的《生化危机4:重制版》也将保持这个水平。

  • 苏州KSG粉丝见面会来袭,真的超好玩

    苏州KSG粉丝见面会在快手太湖国际电竞馆圆满举行。在这场有爱、有趣的粉丝见面会上,刚刚获得了KPL夏季赛季军的KSG全员出动,睡衣趴、名场面复刻、互动环节直接将现场氛围感拉满,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和KSG队员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希望苏州KSG战队在未来的征途中,能够发挥出更强的实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向KPL的冠军发起终极冲刺。

  • 9月国产游戏版号下发 89 款游戏获批

    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9月国产网络游戏过审版号名单,其中,分别有81款移动端游戏、1款客户端游戏、6款移动端-客户端双端游戏顺利获批。此外还包括了一款Switch游戏《失落城堡》。本次过审游戏包含了《无边存在》《阿瑞斯病毒2》《出发吧麦芬》《淡墨水云乡》《竹马胭脂铺》《卡牌迷境》等。

  • 国产游戏《逻辑逃脱》试玩上线Steam

    独立游戏开发商NguyenZ近日发布了新作《逻辑逃脱》的试玩版本。本作已确认将于11月3日在Steam平台上正式发布。让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新版本《逻辑逃脱》!

  • 《权力的游戏》作者等作家起诉OpenAI侵犯

    《权力的游戏》原著作者乔治·R·R·马丁等知名作家与TheAuthorsGuild等17位作家共同起诉OpenAI侵犯版权的诉讼,成为继前有作家对生成式AI公司提起侵权诉讼后的最新一起案件。OpenAI“擅自、未经允许或未做出考虑地”将原告的作品全部复制,并用于训练大型语言模型。这显示了生成式AI领域的法律挑战愈发突出。

  • 首次成为正式项目!《王者荣耀》亚运今日开赛:打游戏也能拿金牌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王者荣耀》亚运版本今日正式开赛,9月24日-9月26日共计三个比赛日,将诞生一枚亚运金牌。根据分组抽签结果,中国队作为种子队,八强赛阶段对阵A组小组第一;尼泊尔队、哈萨克斯坦队、马来西亚队将分别在八强赛阶段对阵D组、C组、B组的小组第一。年轻人也能通过电竞的方式,为国争光,赢得金牌,据悉,本次代表中国电竞队出征的31名运动员中,以00后”年轻人为主。

  • 《权力的游戏》创作者和其他作者起诉OpenAI侵犯

    多名知名作家对OpenAI提起诉讼,指责其旗下产品ChatGPT大规模侵犯著作权。原告阵容强大,包括《冰与火之歌》作者马丁以及畅销书作家约翰·格里沙姆等17人。只有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才能在人工智能时代构建和谐共生的未来。

  • 微软“智能副驾”亮相:AI助手将改变你的PC体验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微软公司副总裁兼消费品类首席营销官尤瑟夫梅迪署名博客,宣布微软推出“智能副驾”,Copilot将以独特的方式整合网络环境与智能、用户的工作数据以及当前在PC电脑上所做的事情,以提供更好的帮助和简单、无缝的AI助手体验。Copilot将于9月26日以早期形式推出,作为Windows11免费更新的一部分。用于Surface触控笔的3D打印自适应笔手柄也加入到微软自适应配件阵容中,使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数字墨迹书写和创作之中。

  • 89款新作获批!9月国产游戏版号出炉:1款Switch游戏

    今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2023年9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这是国产游戏版号年内第8次下发。从审批信息来看,9月共89款游戏获批,其中包括1款客户端游戏、1款Switch游戏,其余87款均为移动游戏。对于游戏版号,腾讯曾表示,新创公司面临没有现金流的情况对规模大的,手握多款游戏的公司,没有游戏版号伤害还没有那么大,所以先给新创公司发版号是情理之中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