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有iPhone用户因闹钟没响上班迟到 只因不能自动识别法定节假日

2023-04-23 16: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按照官方安排,4月29日至5月3日休假,4月23日(星期日)也就是今天和5月6日(星期六)因休假调休都是要上班的。

iPhone 14系列,苹果,智能手机

今天早上,很多苹果用户抱怨因iPhone闹钟没有响,导致自己上班迟到,有网友说:“苹果的闹钟怎么不跟着一起调休呢,睡过头了”“节假日闹钟不响,迟到了”等等。

由于苹果的闹钟不能自动识别法定节假日,只能在周一到周日七天选择,系统无法自动将调休的周末算作工作日,因此每次放假调休都有很多用户因闹钟没响而上班迟到。这一点与大多数Android手机不同,Android手机通过本地化设置,可以智能判断假期和调休,自动设置闹钟,并在假期结束后自动恢复原来的闹钟设置。

今年“五一”假期虽然能连续休息五天,但实际上只放一天假。对于这种法定节假日的调休规定,企业需要及时调整产品设计,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只有真正以用户为本,关注用户的使用体验和反馈,才能赢得用户的信任和认可,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