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库存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零售商开始在引入AI机器人以解决库存问题

2023-04-23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3日 消息:为了促进销售、将工人从日常工作中解放出来并应对持续的劳动力短缺,零售商和超市正在他们的商店中部署机器人。

这些机器人配备了摄像头和传感器,可以验证价格标志并寻找缺货商品。BJ 's Wholesale等大型商店和沃尔玛旗下的山姆会员店正在部署此类机器人。

image.png

注:图文无关,图片由midjourney生成

库存是零售商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2021年美国零售商因货架空置和商品缺货而造成的销售损失达820亿美元。库存机器人的部署可以帮助零售商更好地了解货架上发生的情况并改善库存系统。

库存机器人制造商Brain Corp .的首席技术官贾拉德·坎农(Jarad Cannon)说:“零售商正在花费大量资金,通过他们的库存系统和销售点系统了解进入他们商店的商品。但在日常生活中,他们没有一个很好的模型来了解货架上实际发生的事情。”Simbe Robotics 和Bossa Nova Robotics也针对零售商的库存管理问题推出了相应的机器人产品。

自主库存机器人的应用将有望极大地优化零售商的库存管理,提高库存准确性,减少库存不足和空架问题,从而提升销售和客户满意度。这将为零售商创造经济效益,并减轻工人在重复性和单调的任务上的负担,从而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