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百度一刻相册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一刻相册推出AI头像生成器 支持7种风格变换

2023-04-23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3日 消息:近日,百度一刻相册推出了全新的AI头像生成器,该功能不仅可以实现用户AI虚拟头像的生成、图片的自动美化,还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化处理,支持7种风格变换。

用户只需要上传一张需要处理的图片,系统就会自动进行AI头像生成处理,而且在生成虚拟AI头像后,系统还会匹配相同风格的背景元素。

微信截图_20230423110528.png

同时,该功能还支持多种效果和风格的随机切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风格,比如国风、校园风、精灵风等,使图片处理过程更加个性化和智能化。

据百度介绍,该AI头像生成功能是基于计算机视觉技术深度学习算法实现的。用户需要上传一张需要处理的图片,系统会自动分析图片的特征和细节,并通过机器学习算法进行自动处理,对面部和其他元素图像进行风格转换,分别生成风格化的面部图像和全局图像;以及对风格化面部图像和风格化全局图像进行融合,生成最终的图片。

数据显示,一刻相册上线3年以来,用户规模已经突破1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