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XFold2最新资讯  > 正文

蔡司质感人像大片!vivo X Flip搭载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 自带OIS防抖

2023-04-20 20: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晚的vivo新品发布会上全能折叠旗舰vivo X Fold2率先亮相,同时,vivo还带来了vivo X Flip新机。该机采用,掌心折叠设计造型非常惊艳,拥有3.0英寸超大外屏,另外,vivo X Flip在影像方面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vivo X Flip搭载5000万像素的VCS仿生光谱大底主摄,自带OIS防抖,出片细节到位;叠加蔡司镜头包的耀斑人像效果,氛围感拉满,电影影调还原十足;针对外屏后置自拍,我们还单独调教出一套适合近距离自拍的效果,皮肤质感更显细腻,同时防止距离过近让人脸变形。随手一拍即可轻松获得质感人像大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