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员工称被罚抄写顾客差评 客服回应:对顾客负责

2023-04-20 16:45 · 稿源: 快科技

4月20日消息,瑞幸咖啡可以说是目前国内咖啡领域巨头之一了,截至2022年,瑞幸咖啡门店数量已高达8214家,算是老牌咖啡品牌星巴克在国内的最大对手。

据九派新闻报道,近日,多位瑞幸员工发文称被罚写顾客差评、备注、日常检查标准,被罚多者达到几百遍,引发关注。

今日,一位佛山的瑞幸员工称,只要接到顾客投诉,就会被罚抄写,昨日自己被罚写了差评50遍,今天被罚写了另一差评25遍。

对此,瑞幸官方客服回应第一次接到此事反馈,因瑞幸常有接到员工咖啡不按多冰、少冰、不加糖等备注制作的投诉,门店店长此种培训方式、也是对顾客负责。

根据瑞幸咖啡2022年全年财报显示,瑞幸2022财年总净收入为132.9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6.9%。

2022财年,瑞幸在美国会计准则下营业利润为11.562亿元人民币,营业利润率为8.7%。

据了解,这是瑞幸咖啡收入规模首次突破百亿,并且全年整体营业利润首次扭亏为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