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灌篮高手最新资讯  > 正文

@篮球迷!逛京东搜“一起打篮球” 解锁iPhone超低价与《灌篮高手》手游礼包

2023-04-20 15: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上世纪 90 年代,TV动画版《灌篮高手》在国内播出并风靡一时,成了不少人的青春回忆。时隔二十多年,《灌篮高手》电影版于 4 月 20 日在国内上映,再次燃起青春回忆。在走进影院观看《灌篮高手》电影的同时,大家也可以在App Store下载《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重温篮球青春。

针对篮球迷,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也同步上线专属活动,包括iPhone 14 Pro Max至高可减 1150 元、A+会员购买iPad第九代 2388 元等。 4 月 20 日至 4 月 23 日期间还有机会获赠价值 100 元的《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权益礼包,在京东APP搜索“一起打篮球”还能参与抽取百万份奖品,篮球迷们赶快行动吧。

活动期间,在京东APP搜索“一起打篮球”,参与互动摸奖活动,分享邀请好友可获得 2 次摸奖机会,奖品包括Apple产品额外叠加优惠券、《灌篮高手》电影票及周边、《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权益礼包等,热血来袭,快邀请你的篮球好友一起参与活动。

想要趁这波活动入手Apple产品的用户,也能在京东买到多款人气产品的超值好价。其中,iPhone 14 Pro Max 256GB暗紫色款至高可减 1150 元,iPhone 14 128GB星光色款限时限量领券至高减 100 元,还可参与互动活动抽取可叠加 50 元券,京东价仅需 5299 元。

此外,想买iPad的朋友也能享受优惠福利。iPad第九代64GB灰色版京东下单至高 200 元优惠,开通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A+会员还可再降价,到手仅需 2388 元,非常划算。

除上述人气产品外,还有iPhone 14 Plus、iPhone13 等超多Apple产品可享优惠,准备焕新的朋友别错过。这个周末,走进电影院回顾热血青春的同时,记得打开京东APP搜索“一起打篮球”参与互动,有机会获得《灌篮高手》电影票、周边及正版授权手游权益礼包,一起燃起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