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广州女子迟到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入职58天迟到21次不满被辞 开庭当天迟到16分钟

2023-04-20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广州一女子因多次迟到被公司辞退,向劳动仲裁申请补偿,但在开庭当天也迟到16分钟。公司领导介绍,女子面试时已经迟到了1小时,但因公司缺人,招了该女子入职。

然而,入职后女子的工作能力与简历不符且多次迟到,与其多次交涉仍不改,公司提出辞退并提供多达10天的全勤工资的补偿,女子最终不同意。仲裁结果依照公司原定方案,补偿10天全勤工资,女子在朋友圈诋毁公司和仲裁委,遭公司报警并警告。

法院 犯罪 违法 案件

据透露,她面试时使用的是假名,直到入职时公司才知道她的真实姓名。有网友表示不理解“这种人如何找到工作”,也有网友认为,“这种没有准时意识的人,任何公司都不会要”,并认为公司开除她是合理的。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