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轻松筹最新资讯  > 正文

用爱守护初心不变,轻松筹微爱互助站荣登志愿者案例名单

2023-04-18 17: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成立多年以来,轻松筹始终以爱知名给有困难之人送去温暖,也正是有了轻松筹,让我们懂得了公益的重要性。对于一些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来说,重疾更是雪上加霜,为防止因病返贫和因病致贫,轻松筹更是积极行动,用公益的力量打好脱贫攻坚战,凭借不懈的努力,在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开展的志愿者扶贫案例 50 佳名单之中,“轻松筹微爱互助站”助力健康扶贫志愿服务项目不负众望荣耀登榜。

“轻松筹微爱互助站”助力健康扶贫志愿服务项目是由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怀化市同心公益服务中心联合轻松集团·轻松筹在 2018 年共同发起的,受到了怀化市委统战部、市文明办、市扶贫办、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市医保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积极响应国家准确扶贫政策,鼓励当地志愿者,组织志愿者为社区、农村、医院因病(残)致贫,因灾返贫弱势群体带来服务与帮助,这样可以很好的提升社会互助氛围,促进社会文明和谐。

全国头家轻松筹微爱互助站是在 2018 年 7 月份在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成立的,轻松筹阳光链为其提供平台及技术支持,同时也为大病贫困患者提供各类公益性的支持保障。

“轻松筹微爱互助站”发展到现在,在怀化市已经和 20 多家医院合作建立了大病救助站,累计帮助 5328 名大病患者筹集善款1. 079 亿元,高达 122 场的慰问活动也是同行业不可比拟的,参与志愿者 1300 人次,志愿服务时长 2478 小时,发放慰问物资 57255 份,价值538. 5127 万元。轻松筹微爱互助站严格遵守志愿者服务相关制度与流程,尽最 大能力去帮助“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大病患者,为他们解决眼前烦恼,让他们感觉这个社会还是给与他们关爱的,同时也能鼓励他们,让大病患者在日摆脱病魔的困扰。

也许你我之间并不相识,但通过轻松筹构建的“轻松筹微爱互助站”让我们彼此之间有了联系,很多志愿者参加之后都感受到了助人为乐的幸福,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弱势群体,不仅能让志愿者深受鼓舞,更会使贫困人群感到加倍温暖。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