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2022灵活用工服务排行榜最新资讯  > 正文

君润人力入围2022灵活用工服务商排行榜,科技创新引领用工变革

2023-04-18 15: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行业媒体Internet Deep(《互联网周刊》)发布了备受瞩目的“ 2022 灵活用工服务推荐榜”。君润人力凭借卓越的综合服务能力和深入实践灵活用工领域的经验,成功入选该榜单,名列第 14 位。

此次“ 2022 灵活用工服务推荐榜”以《互联网周刊》特有的 iPower、iFuture、iBrand 三 i 标准,遴选出在灵活用工领域持续深耕并取得突出成就的企业。其中iPower考查从过去到当前的规模类状况,代表所积累迄今的运营实力;iFuture考查文化,代表未来发展力;iBrand考察口碑(尤其是业内口碑)。此次君润人力入围榜单不仅是对君润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更是对君润未来在灵活用工领域的发展提出更高要求。

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 一生产力、人才是第 一资源、创新是第 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灵活用工作为新经济条件下解决劳动力供需矛盾的重要方案,将成为国家未来的战略性行业之一。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君润人力成立以来,一直以“用技术提升整体人资效益”为初心,深度链接B端企业和C端劳动者,构建数字化人力资源服务生态。

君润人力旗下小创云灵活用工平台作为新型互联网项目制灵活用工服务平台,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全链条项目制灵活用工解决方案。小创云平台深入客户用工场景分析用工结构,为客户提供全场景灵活用工解决方案,实现任务工单化管理,全流程把控工单唯 一性,任务按单或交付质量为结果进行费用结算,在监管系统的管控下保障平台稳步运营。小创云平台以科技为创业与就业提供全面服务,帮助企业用工结构优化,实现降本增效,同时实现企业和员工间的合作共赢。

迄今为止,君润人力已为 1000 余家大中型知名企业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未来,君润人力将继续聚焦人力资源领域,不断拓宽服务链条,依托其丰富的灵活用工平台服务经验,有效解决企业在多元用工下的难点痛点,实现提升人效、科学经营,助力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