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壁纸最新资讯  > 正文

潍坊风筝节现躺平版“秦始皇” 网友:这是秦始皇摔过最狠的一跤

2023-04-18 13: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一年一度的潍坊国际风筝节于近日举行,吸引了众多风筝爱好者。现场展示了形态各异、奇特绝伦的各种风筝,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巨型秦始皇风筝。

然而,这个风筝不仅歪歪斜斜、无精打采,甚至还瘫倒在地上,引发了网友们的调侃。但是最终,它还是被风筝爱好者们成功放飞,尽管其造型有些惊悚和滑稽。

image.png

此外,潍坊风筝节还展示了各种想象力超群的作品,如175米长的龙头蜈蚣风筝、蝙蝠侠、高铁动车组、火箭、空间站,以及地上的马、骆驼、SUV等等。

除此之外,就连海洋中的章鱼哥和大蓝鲸也可以在空中翱翔。据悉,潍坊风筝节每年四月的第三个周六在潍坊举办,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者。这是我国最早被冠以“国际”并被国际社会承认的大型地方节会之一。如果你对此感兴趣,可以前往当地现场观摩。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