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澄清妈妈做月嫂存款482万为虚构:觉得好玩就发了 现在很后悔

2023-04-16 17:58 · 稿源: 快科技

4月16日消息,微博话题女儿发现做月嫂的妈妈存款近500万”上了热搜榜,引发网友关注。

对此,用户cryin-rong发文辟谣,称银行卡里有482万这张截图是自己老公3月28日发布在社交平台的,银行卡是自己婆婆所有,因为婆婆家做生意,所以手里有闲钱,并不像网上所说婆婆在上海做月嫂。

有媒体据此联系了视频发布者,当事人张女士承认银行卡截图并非自己所有,她说,妈妈是月嫂,在上海工作20年”均为吹牛杜撰,觉得很好玩就发到了网上。张女士表示作为造谣者很后悔,以后再也不会做这种事情了。

专家表示,从民众的角度,我们要增加一些网络素养,对互联网上的信息,自己要有一些判断力,比如看信息的来源,它是权威机构发出来的还是个人发出来的?如果是个人发出来的,没听过的,就要去交叉验证一下。还要看信息是谁说的,如果是专家说的,也要求证一下专家是否说过。

女子澄清妈妈做月嫂存款482万为虚构:觉得好玩就发了 现在很后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