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曝三星Galaxy S24 Ultra手机取消3倍长焦镜头,主摄F1.2-F4.0可变光圈

2023-04-15 17: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国内数码博主 @i 冰宇宙的微博消息三星明年发布的 Galaxy S24 Ultra 手机只会配备 3 个摄像头,并将砍掉其中的3倍长焦镜头,合并到潜望长焦镜头中。

另一位消息源 Tech_Reve 则表示,Galaxy S24 Ultra 的主摄像头将会配备 F1.2 到 F4.0 的可变光圈。对比当前的 Galaxy S23 Ultra 相机规格,其主摄像头为2亿像素、1/1.3英寸传感器、f/1.7 镜头,超广角和两个远摄分别为1200万像素和1000万像素,光学变焦倍数分别为3倍和10倍。Galaxy S24 Ultra 虽然减少了一个摄像头,但是主摄像头的光圈却将更加出色,有望在图像表现和细节表达上有所提升。我们期待这款手机的发布以及更多的消息披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