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ukulSharma最新资讯  > 正文

面向全球!小米13T Pro手机通过EEC认证

2023-04-15 14:1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海外数码博主 Mukul Sharma 的最新推文,小米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了小米 13T Pro 手机。该手机已通过 EEC 认证,型号为“23078PND5G”,但认证页面并未透露更多的配置信息。

据悉,小米 13T Pro 实际上是 Redmi K60 Ultra,只是两者面向的市场以及命名不同。预计该手机将搭载天玑 9200 处理器,于今年 7 月正式上市。此外,有消息显示 Redmi K60 Ultra 还可能推出一个版本,搭载骁龙 8 Gen2 移动平台,并支持 120W 快速充电,但目前还不确定这一配置是否会应用于小米 13T Pro 上。这次全球发布的小米 13T Pro 有望成为小米公司的又一力作,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