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主流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主播神器!雷蛇推出新款直播控制台:15个可编程触控LCD键

2023-04-15 09: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雷蛇推出Stream Controller X直播控制台,可帮助主播在直播时轻松运用各种特效,单指可操作。

据介绍,Stream Controller X具有15个可编程按键,排列紧凑,支持主流媒体平台,包括OBS Studio, Twitch, Streamlabs, Adobe Premier Pro等。

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访问Loupedeck的UI,安装自己需要的应用程序、插件、甚至表情符号等。

此外,Loupedeck的全套软件还为用户提供访问本机配置文件的权限,这些配置文件是预先设置的,都包含预先制作的宏和函数,可以轻松满足用户的需求,进一步增强可定制性。

雷蛇还为这款控制器提供了一个可拆卸的50防滑磁力支架,让用户在使用时有一个舒适的角度,该设备首发1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27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